足球买球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足球买球官方网站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


20221216日中午,足球买球官方网站于报告厅召开年度述职评议暨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和研究所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及系(中心)、研究所和办公室等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会上,曲德强以基层组织建设引领推动学院事业为中心、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工作行稳致远为主线,汇报了主要工作和党建成果。

院长刘芹围绕政治思想、一岗双责、工作亮点等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副书记金小东就学生党建、志愿者服务、征兵工作等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通过发动学院全体老师攻坚克难,实现了全员、全过程、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并取得了就业率达标的出色成绩。副院长韩戈玲围绕政治学习与一岗双责,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效等工作的创新与特色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研究生竞赛获奖和首届“沪江杯”翻译大赛的情况。副院长张乐围绕分管工作,介绍了学院大思政课工作方案、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教研育人和大英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多项突破性成绩。

随后,各系部、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及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部门发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102名与会教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党政领导进行了现场评议。

  曲德强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各系部、中心、研究所、办公室克服困难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这次述职,各系部、研究所展示了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各方面的成果,交流了经验,有效促进了各系部之间相互学习与借鉴;此外,此次会议有效激励大家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以更加蓬勃的工作精神有效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再创辉煌。